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9月10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工商資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恆生義工為癌症病童帶來歡樂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9-10]
放大圖片

 恆生義工隊近日為瑪麗醫院的兒童及青少年日間護理病房增添了不少生氣。在恆生常務董事兼副行政總裁潘仲賢帶領下,約八十名義工參加了「藝術在醫院」的壁畫創作計劃,在過去三個周末,共花了超過二百三十小時,合力完成由本地著名動畫創作家伍尚豪以「水世界」為主題的壁畫。潘仲賢說:「雖然我沒有甚麼藝術天份,但在這計劃下,只要用『心』繪畫,便可為有需要的心靈增添色彩。恆生很樂意贊助這項有意義的計劃,並安排義工參與。」

 瑪麗醫院的兒童及青少年日間護理病房以治療不幸患上癌症的青少年為主。「藝術在醫院」創於1994年,致力透過舉辦不同類型的藝術創作,為醫院增添溫暖的感覺,紓緩病人的緊張情緒。該機構至今已在香港各醫院及護養院完成了超過一百幅壁畫。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工商資訊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