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9月11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詩雅再咀洪卓立顯驚慌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9-11]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洪卓立(Ken)、詩雅(圖右)、陳家樂及客串的模特兒A.Lin昨日於烏溪沙青年新村為電影《很想和你在一起》拍煞科戲,現場還開香檳慶祝。洪卓立表示昨早與詩雅拍了場接吻戲,他帶笑指並不尷尬,只是大清早起床便接吻總覺自己會口臭。相反詩雅拍接吻戲時表現得很驚慌,而這次也是他倆繼「四葉草」後第二次拍接吻戲,但這次吻下時有點想嘔,主要是天氣太熱似中暑般,並非是Ken令她想嘔。

 Ken昨日拍攝時都被曬到有點暈,連雙手都給曬傷了,但又要在三十多度穿上羽絨暴曬,導演見他跟詩雅都有中暑跡象,沖了補充劑讓他倆,體力回升才好一點。詩雅又表示早前亦拍了一場掌摑Ken的戲份,可是她去打人還更擔心,結果她一巴掌狠摑過去,共打了九巴,不過並非NG關係,而是遷就鏡頭角度才打了這麼多次。Ken苦笑完成該鏡頭,他的臉頰紅腫,變成鴛鴦臉,詩雅都表示摑到手痛。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