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9月11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志雲送花賀嘟嘟生日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9-11]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黃佩麗)第五屆「邵逸夫獎頒獎禮」前晚在會展舉行,精神不錯的邵逸夫爵士由特首曾蔭權陪同一起進場,大會亦一如往年安排了總經理陳志雲和鄭裕玲(嘟嘟姐)做司儀。方逸華、劉家昌、利孝和夫人等都有現身。

 前日是嘟嘟姐的生日,陳志雲在活動更送了一大束鮮花給嘟嘟姐,令她十分開心,問到嘟嘟姐有甚麼生日願望?她說:「最重要是身體健康,今次是我第一次在工作中過生日,但為了做公益事情也很值得。(男友呂方送了甚麼給妳?)他送了鮮花作禮物。」問到陳志雲會不會加嘟嘟人工做生日禮物,他笑言人工並不是禮物,是她應得的。另外,陳志雲表示對「複製羊」的得獎者特別有印象,但他笑言不想複製自己,因為多了幾個「陳志雲」,大家就不會珍惜他,記者笑指如果多了一個他,就可避免被指偏心?他說:「我從來都沒有偏心。」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