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9月15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傑志 飛馬反勝告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9-15]
放大圖片

 ■鄭兆偉(右)冒險頭槌攻門。 本報記者潘志南 攝

 【本報訊】(記者 潘志南)天水圍飛馬和傑志昨日雙雙在快意空調甲組聯賽告捷。傑志憑外援基奧個人大演帽子戲法,以3:1反勝升班馬淦源,而新軍天水圍飛馬則以2:1反勝康宏晨曦。

 飛馬在下半場憑後勁反勝康宏晨曦,傑志棄將張健峰在30分鐘左禁區角主射一記「世界波」罰球,擦遠柱入網為球隊反超前2:1。賽後張健峰笑稱:「媽媽一直笑我射罰球總不像碧咸可以入波,今回我可以向媽媽說我得鱁捸C」

 上半場20分鐘,晨曦憑飛馬的加西亞在禁區侵犯,獲得十二碼,陳耀麟主射得手成1:0。易邊後,飛馬開始有組織的反攻。68分鐘,飛馬的葉志豪在20碼外勁射追成1:1。晨曦後衛利偉倫其後領取第2面黃牌被罰出場,令球隊以寡敵眾,最終落敗。

基奧連中三元

 頭場方面,傑志錯失爭取更多入球的機會,在34度高溫下,淦源球員的業餘水準和欠缺體力等弱點盡現,可是傑志沒有把握這個良機增多入球,而傑志中鋒基奧是役個人連中三元,成為今季首位一場賽事入3球的球員。

 傑志在下半場3分鐘被淦源小將梁子駿主射罰球得手破網,落後0:1,但基奧其後閃電為球隊追成1:1。第63分鐘,基奧中路接應麥基傳中球撞射破網為球隊反超前2:1。79分鐘,基奧在混戰中撞入個人今仗的第3球,為傑志鎖定3:1的勝局,全取3分。淦源教練梁承傑賽後指梁子駿的入球反而打亂了部署致敗。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