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9月15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公民 愉園力足開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9-15]
放大圖片

 ■公民的法圖斯(左)攔截力強。資料圖片

 【本報訊】(記者 潘志南)公民和愉園在今天「追月日」的快意空調甲組聯賽分對弱旅,可望旗開得勝。賽事今午在旺角場上演,下午2時先由公民迎戰屯門普高,尾場愉園對首次亮相甲組的新軍四海,下午4時交鋒。門票分收60元、長者及學生特惠票20元兩種。

 兩支尚未在聯賽贏波的本地甲組老牌球會公民和愉園,今仗有力開齋,其中上屆聯賽亞軍公民,在早前的聯賽揭幕戰以1:1賽和霸氣十足的南華,場上該隊表現出實力,足以問鼎聯賽錦標。今仗對手屯門實力只是丙組水準,面對戰意和心理質素較高的公民,恐怕是輸少當贏。

 公民前鋒伊薩日前已註冊,加上另一中鋒辛祖組成的雙箭頭,可以借屯門普高來祭旗。中場有指揮能力強的保連奴,加上元洋、徐德帥等球員,公民中場爛打的團隊精神,更勝一籌。

四海拉雜成軍難寄厚望

 愉園去仗表現只是一般,進行一場賽事後會更見默契,後衛艾杜亞度踢法大路,可攻可守。愉園球員去仗表現未見投入,組織未稱心如意,但卓卓狀態上升,加上高梵走動增多,愉園應可以高奏凱歌。四海以前流浪隊員為班底,這支新軍也是失意軍人加入年屆退役的老將組成,不能寄予厚望。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