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9月1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緋聞男女聚首一堂 陳伶俐邵美琪 齊稱李成文是麻將腳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9-18]
放大圖片

 【本報訊】年輕時裝品牌2%昨日在油麻地美都餐室舉行「花生騷」,多位藝人包括陳伶俐、邵美琪、李香琴(見圖)等均是座上客,分別與餐廳老闆李成文傳緋聞的邵美琪及陳伶俐昨日同場,不過兩人有傾有講,齊聲否認緋聞,陳玲俐更揚言自己經一事長一智,又指自己不想牽涉入其他人的漩渦當中。

 陳伶俐透露離婚後努力做好公關工作,目前事事以兒子為重,因為兒子快將入讀小學,暫時沒打算重返無線。問到兩個兒子可會追問父母離婚的事,伶俐說:「兩個兒子都非常懂事,我也沒有刻意多講,現在生活基本上改變不大,至今林敏驄每周跟他們見面一次,暫時保持住一家人的感覺。」談到贍養費問題,她說:「贍養費梗係有,我亦非市儈的人。」

學精鰲ㄗ噯Z入漩渦

 提到她和邵美琪分別跟「火車頭」李成文鬧緋聞,陳伶俐藉機投訴,揚言不關她的事,她說:「李生既野唔關我事,只係朋友,無端從雜誌度見到我個名,娛樂圈的事大家都明白,大家關係唔差,跟李生同邵美琪都是麻將腳!」她強調這是健康娛樂,都是打十蚊、兩蚊。問到她跟李生可有經常來往?她揚言李生只是來「戥腳」,她並表示:「這陣子他那麼『紅』,我不想牽涉及其他人的漩渦中,我學精驉C」問到有否想過被人利用來宣傳,她說:「我經一事,長一智,下次會小心。」

 至於感情生活,陳伶俐笑說:「唔諗咁多住,個仔經已開學,唔通我問人瓊係咪追我咩?都有自知之明,湊住兩個仔啦!」

琴姐忽然孫兒激增

 邵美琪澄清跟「火車頭」只是她眾多朋友之一,所以無需要避忌,即使碰到陳伶俐也不會有芥蒂,為免影響到別人,她會少說話,多做事。記者建議她找個真命天子,她強調以工作為先。

 此外,李香琴在《家好月圓》的演出深入民心,她透露所到之處均被稱呼作「群群」,琴姐表示:「無論70、80歲還是朋友的7歲外孫都咁叫我,仲讚我是『靚群群』」,忽然在街上多了很多孫兒。」對於年尾視后爭奪戰,琴姐坦言無想太多,戲言自己非主角只是大綠葉,即使配角獎亦希望由後生演員v。琴姐表示:「有緊係好,但我唔刻意,否則會失望。」她並說 「我幾十歲咁有緣份簽了TVB,初時仲怕應付唔到,每日原本可5小時都只2小時算了,留返時間睇劇本,我拍此劇都瘦了6磅。」對於她的患癌指數高,她坦言身體沒有大問題,並多謝各界朋友慰問,粉絲、親友都致電關心。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