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9月1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演《我是香港人》 張敬軒境況似角色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9-18]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港台新劇《我是香港人》昨日舉行記者會,參與演出的歌手有張敬軒、孫耀威、謝安琪、關楚耀、官恩娜及周柏豪(見圖)等,該劇由邱禮濤執導,定於9月20日播出,內容是以香港新移民為題材。

 其中軒仔目前是透過「專才計劃」來港工作,尚未正式成為香港公民,大約要到2011年才能取得身份證上的「三粒星」。軒仔指現他每年要續辦證件一次,本月尾又到期,只是最近他太忙未有時間往辦理手續。記者笑他遲了續期留港,不怕被遞解出境?軒仔哈哈笑指剛看到劇集的角色,感覺跟自己境況頗相似。

 至於周柏豪與梁雨恩於劇中有一段床上戲,可是柏豪昨日透露時竟將對手講錯成官恩娜。記者取笑他是否好想與官恩娜拍床上戲?柏豪只管尷尬地笑著否認。官恩娜於劇中拍過一場捉姦在床的戲,現實中她當然沒有試過,但十年前也曾在銅鑼灣撞破男友接載另一個女仔,之後又不肯接聽電話,令她好猜疑。

 近日全球股市大跌,孫耀威指妹妹不久前仍在剛宣佈破產的美國雷曼兄弟公司擔任投資顧問,不過已經轉了工。孫耀威坦言在美國及香港都有投資股票,幸三個月前全部沽出平手離場,只是過去都損失過十幾萬元,所以他認為買藍籌最穩陣,他亦相信香港人的拚勁是打不死的,更希望今次的風暴盡快平息。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