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9月1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十日亞洲宣傳之旅 大S為配搭服裝頭痛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9-18]
放大圖片

 【本報訊】英皇電影《保持通話》將於中國大陸、香港、星馬、韓國及台灣同步上映,故9月18日起,戲中一對男女主角大S與古天樂將與導演陳木勝展開一連十日的旋風式亞洲宣傳之旅,地點包括北京、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上海、武漢及廣州等地,一向愛美的大S正為配搭衣服而感到萬分頭痛。

 改編自荷里活動作電影《駁命來電》於機場拍攝終極一幕,大S表示全套戲令她最痛的一幕是在她救女的時候,要把蓋在一個3米深的大鐵籠頂拉下一塊近40磅的布幕,由於布幕太重太粗糙,只由她獨力扯下布幕,她亦不希望再重拍,故她用上全身氣力盡地一拉,但其後還是要重拍,令她十指全傷,美甲內積聚大塊瘀血,兩星期後才散瘀。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