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9月2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確保母乳質量 營養師開食譜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9-20]

 【本報珠三角新聞中心記者實習記者蔣偲深圳19日電】據悉,深圳幾家家政公司為此特別新增了奶媽體檢項目,除了乙肝、愛滋病等傳染病檢測外,還有婦科方面和人體營養檢查,確保奶媽的健康和營養全面。同時,家政公司還專門為奶媽聘請營養師,針對每個人體檢結果,有針對性地開出營養食譜,確保餵養寶寶的健康。

 但深圳佳居樂家政公司負責人表示,母乳餵養當然是好,但母乳目前還不能作為商品出售,沒有一個嚴格的標準來斷其質量,是否比奶粉安全還有待進一步的驗證。另外她提醒家長不要盲目地找奶媽,奶媽的身體健康狀況必須驗清楚。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