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9月21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世衛願協助中國「查毒」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9-21]

 【本報北京新聞中心記者劉凝哲20日電】衛生部國際合作司司長任明輝,19日向世衛組織駐華代表韓卓升通報了中國處理「問題奶粉」的工作進展,並就進一步加強食品安全合作交換意見。

 他強調,中國政府將繼續公開、透明、及時地向社會公佈有關信息,並希望世界衛生組織協助提供國際上三聚氰胺毒性研究和奶製品檢測手段方面的經驗。衛生部監督局、質檢總局有關人員也介紹了中國在產品檢驗、事故查處上採取的具體措施。

 韓卓升高度評價中國政府在處理該事件中所採取的措施和行動,並表示世界衛生組織願意提供一切必要的技術協助。據了解,世衛已通過全球食品安全網絡向有關國家和地區發佈了中國出現嬰幼兒配方奶粉污染事件的相關信息。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