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9月21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1問題奶企承諾:永不再犯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9-21]

 【本報北京新聞中心記者20日電】伊利、蒙牛、光明等21家中國問題奶粉企業的負責人,20日集體向國家質檢總局副局長蒲長城遞交質量安全承諾書,向社會作出五項承諾,表示為問題奶粉事件感到恥辱,將永不再犯。

 這五項承諾是:對被檢出三聚氰胺的奶製品全部實施召回並銷毀;對生產不合格奶製品的工廠進行全面的檢查,有關生產線實行停產整頓;對飲用過檢出三聚氰胺奶製品的消費者,將按國家標準賠償,並對消費者由此造成的疾患負責;對原料奶等原輔材料實施嚴格的進廠把關,實行批批檢驗,堅決杜絕三聚氰胺污染,堅決杜絕不合格的原輔材料進入生產環節;嚴格實施產品出廠檢驗,確保所有進入市場的奶製品質量安全。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