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9月2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我們的梅艷芳》特輯 下月11日播出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9-23]
放大圖片

 ■「梅艷芳四海一心慈善基金」提交一張30萬支票予癌轉譯研究組織代表李司棋接收。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昨日是梅艷芳的冥壽(農曆),無線為此製作《我們的梅艷芳》特輯,將於下月11日播出,而梅姐生前一班徒弟許志安、梁漢文、譚耀文、彭敬慈,另外鄭融及劉雅麗等昨日也出席該特輯的拜神儀式,可是何韻詩沒有出現,據其唱片公司人員透露阿詩另有工作在身。昨日「梅艷芳四海一心慈善基金」主席蘇蔡潔蓮提交一張30萬支票予癌轉譯研究組織代表李司棋接收。

 鄭融原來是跟梅姐同月同日出生,她坦言兒時知道自己跟梅姐同一天生日,感覺很特別,可惜她入行之後都無緣跟梅姐見面,留在她心目中最深刻印象,是梅姐性感低胸唱《烈焰紅唇》的造型,因此今次特輯當中,她也揀選了演繹這首歌,問她會否也性感谷胸學梅姐的造型 ﹖鄭融帶笑說:「只是會著80年代的服飾,況且我的身形也比不上梅姐哩!」

 徒弟譚耀文選唱《親密愛人》,並會與蔡一傑齊齊勁歌熱舞,這次機會,阿譚坦言讓他勾起不少回憶,尤其感到最遺憾是他於加拿大結婚時,從收音機獲知梅姐過身的噩耗。問到現時梅姐每年的生忌和死忌,同門師兄弟姐妹會有什麼祭祀活動﹖他表示也會有,大家如果沒有時間參與,也會到寺廟去拜祭一番。阿譚多年沒入過電視城,現他正為亞視拍劇會否擔心被「詐型」﹖他指也不擔心,現他所拍的是外購劇,可是記者指吳啟華接拍亞視劇都收到無線律師信﹖他倒表示自己並不清楚。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