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9月2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鍵鋒買暖包赴冰島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9-23]
放大圖片

 ■陳鍵鋒、廖碧兒踏上冰塊,寓意將踏上真正的冰川。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無線新節目《冰天動地》昨日舉行記者會,廖碧兒和陳鍵鋒將分別出發到格陵蘭及冰島,了解北極圈冰川融化的問題,另外謝安琪會到挪威進行探索。昨日碧兒及陳鍵鋒於記者會上,獲贊助商送贈禦寒衣物及相機等等。

 據碧兒所知,近年格陵蘭的冰層融化情況加速,好有可能到明年該地方便會被冰川淹沒消失於地球之上。但參與拍攝外景時,會否穿比堅尼﹖碧兒笑稱要看公司的安排,不過到當地應該沒有狗仔隊跟蹤也不會害怕。

 陳鍵鋒是跟總經理陳志雲同行,得寵程度可見一斑,但他指揀選他是經過很多人一起挑選的,應該只是考慮到以前他曾修讀生物系,才認為他較適合吧。陳鍵鋒表示今次於路途中會跟陳志雲以傾談的方式,像拍《志雲飯局》和《向世界出發》般作出解構。前晚他執拾行裝到凌晨時分,卻發現沒有暖包,立刻要去入貨。此外行程完畢後他計劃順道到巴黎或倫敦一遊,因此全程時間也很長,應會到十月中才返回香港。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