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9月28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米雪與影迷補慶生日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9-28]
放大圖片

 ■影迷有心思補賀生日,米雪很感動。

 【本報訊】米雪昨日與一班影迷補祝生日,米記表示九月正日生日時正值在內地工作,押後至今才有空檔跟影迷共聚,適逢早前《家好月圓》創高收視,又在同日獲一本雜誌頒發健康大獎,所以一次過慶功,不過昨日的一場只有影迷、朋友和公司同事,並未見藝員出現,米記稱《家》劇一眾演員包括司棋姐、菊姐和琴姐都送上禮物了。

 原來昨早米記才從重慶返港,她說今次是明星足球隊到當地踢波,她便隨大隊到場打氣,然而男友尹志強則未有同行。問到米記尹佬送甚麼禮物?她帶笑謂:「唯一的秘密,我不會講給大家聽!」不過昨晚與影迷慶祝過後,晚上的時間便與尹佬共度二人世界。談到生日願望,米記衷心希望個個都健康,大家都開心才最緊要,她有感今年的新聞都不太好,希望來年不會再有這些新聞。問她可渴望登上視后?米記坦言有機會得獎當然會接受,不過能拍到《家》劇已很有滿足感了,多一個獎就當是鼓勵和支持。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