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9月30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側田Race大跳辣身舞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9-30]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李寶雯)將於明日開始一連7場「Air Justin 08 Live」演唱會的側田(Justin),最近除了勤力練舞及練氣外,還抽出了時間與2R的黃婉伶(Race)拍攝大跳辣身舞的片段,作為個唱的中場影片。穿上Tube Dress的Race,跳起辣身舞來令人血脈沸騰,當她正式與側田埋身跳辣舞時,最初都有點不自然,幸好有排舞師Sunny在旁提點,他倆很快便合作出默契來。在之前側田的演唱會上,曾邀得圈中靚女如周汶錡及傅穎等擔演個唱嘉賓,今次都不例外,側田又有新人選:「哈哈哈,我不靚仔嘛,請靚女當嘉賓大家會看得更開心,總之7場都有靚女做嘉賓。」

 另外,側田今日推出由雷頌德(Mark)監製的新專輯《阿田》。不過忙於新碟宣傳,又要籌備個唱,側田體重也下降:「嘩,因為今次個唱會跳很多舞,我本身沒有舞蹈底子,所以差不多每日都要排,肚腩也細了很多。」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