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9月30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家燕姐角逐「視后」已開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9-30]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李寶雯)由林敏驄主持的《三個女人一個「噓」》日前請來薛家燕(見圖)、李蘊及潘曉彤做嘉賓。搞鬼的阿驄表示今集主要講童星,會問下李蘊當年濕身拍照後可有冷傷風,又會問下童星出身的家燕姐曾否有過「濕身」經歷。家燕姐聞後笑道:「當年的星媽好厲害,露少少肉也不可,記得一次自己入廠拍一部武俠片,由於拍了兩日兩夜沒睡覺,我媽媽認為不能這樣拍,遂走入錄影廠帶我走,當時的星媽如寶珠媽、芳芳媽都很維護自己的女兒,所以不會有濕身事件。」

 憑《銀樓金粉》入圍角逐今年的視后獎的家燕姐,被問到有否信心時,她笑指為了每年都可以參與角逐,已決定每年都為無線拍一部劇集,不過她形容今年對手好強︰「有司棋姐、米雪、關菊英,還有《野蠻奶奶》阿姐,個個都好勁,其實有提名已經好開心,自己志在參與,千萬不要忘記自己的角色就可以了。」

收視全線下跌

 另外,《家好月圓》播出大結局後,無線緊接的劇集都有無力為繼之勢。其中新推出的《少年四大名捕》最高收視37點,平均收視30點,較上周微跌1點,《與敵同行》更勁跌7點,平均收視28點,最高只有31點。至於周六的《新秀》大賽,平均收視只有16點,較對上一周跌了9點。而周日的收視跌得更厲害,其中《鐵甲無敵獎門人》跌廿點,平均收視28點,《日本東北咁過祭》平均收視19點,而《蔡瀾歎名菜》就跌13點,平均只有26點,《神探伽俐略》則平均收視15點。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