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0月13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騎師白德民 沙圈墮馬受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0-13]

 【本報訊】澳洲騎師白德民昨在沙田馬場「亮相圈」策騎第三場5號馬「鎗臣」時,冷不防坐騎突然躍起,當場被拋落馬倒地動彈不得,惟仍然清醒,其後需送入沙田威爾斯醫院留醫,情況穩定。

坐騎躍起失衡墮地

 現年42歲的白德民,為約翰摩亞馬房的騎師。事發昨下午1時33分,在沙田馬場第三場賽事開賽前,白德民騎著五號馬「鎗臣」在俗稱「亮相圈」的沙圈踱步時,坐騎突然躍起,令其頓失平衡跌地受傷,不能動彈,但仍然清醒,經駐馬場的聖約翰救傷隊治理後,需召來救護車,再由救護員為他戴上頸箍送入沙田威爾斯醫院治理。

 澳洲騎師白德民,1965年11月17日在澳洲出世,10多歲時已贏得金拖鞋大賽,迄今已勝出多項一級賽,現仍名列澳洲賽馬名人堂的最年輕騎師兼首位現役騎師。在1996及1997年,分別憑「壟斷」及「加泰隆尼」勝出香港國際碗。在上季賽事以贏得48場頭馬而在騎師龍虎榜排行第4,今季馬目前以9場頭馬排行第3。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