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0月17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老板胡錦斌 赤手打天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0-17]

 【本報訊】合俊位於上水的香港總辦事處,昨日重門深鎖,門口貼出查詢電話,記者致電查詢,但一直沒有人接聽。有供應商昨日下午到過辦事處,追討款項,但未能與負責人聯絡,有人於是報警求助,警員到場調查,供應商之後唯有離開。

港辦事處 重門深鎖

 合俊主席兼執行董事胡錦斌後來接受傳媒查詢時表示,他正在香港開會,暫時不評論東莞廠房倒閉的問題。

 老板胡錦斌又是一個港人白手興家的傳奇故事。他由零開始,10年時間打造了一盤數億元的玩具生意。更難得的是,合俊成功地在傳統兒童玩具市場上開闢了新空間。

 95年一次機緣巧合,在玩具業打滾了十數年的胡錦斌打消了重返加拿大的主意,抱著「試一試」的心態留在香港決意創業。一直替人打工的胡錦斌結果找來一間東莞工廠,以租賃方式租用廠房及工人,合俊則負責買料、管理質量等工序,結果3個月內順利完成了那張價值1,700萬元的定單。

 做成第一張定單後,胡錦斌選擇了進入兒童玩具市場,結果也證明其眼光,合俊成為了包括為全球最大的玩具商美泰公司提供OEM業務,代工的產品包括美泰、孩之寶等。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