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0月24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廠商會中學師生 越野賽鍛煉身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0-24]

 【本報訊】廠商會中學第29屆越野賽,日前在該校操場及區內街道舉行,分別由勤、藝、精、群四社社員進行甲、乙、丙、中一高級、中一初級及女子6個分組賽事。校方希望透過賽事讓同學鍛煉身心,並培養他們鍥而不捨的精神。

 比賽進行期間,四社社員於終點設置服務台,為參賽社員提供飲料;而啦啦隊則吶喊助威,為競賽的同學打氣,充分發揮了團隊的合作精神。校長及部分教師更換上運動服,與學生一起參與賽事,還不時為參賽學生打氣。在校長、老師、家長及同學的支持下,參賽學生都全情投入,力求取得個人及團隊的榮譽。

 越野賽各組賽事優異成績如下:個人全場冠軍:甲組黎俊業(藝社)、乙組梁功銳(勤社)、丙組謝豐駿(勤社)、中一高級組羅嘉壕(勤社)、中一初級組陳家樂(精社)、女子組周曉家(群社);班際團體冠軍:中一組1B班、中二組2A班、中三組3A班、中四組4A班、中五組5B班、中六、中七組7A;班健康團體獎:2A班;社際團體冠軍:甲組藝社、乙組勤社、丙組勤社、中一組藝社;團體總冠軍:勤社。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