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0月24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博愛董事訪圓玄學院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0-24]
放大圖片

 ■博愛醫院董事局藍國慶主席致送紀念品予圓玄學院理事會湯偉奇主席。

 【本報訊】為加強慈善團體間的溝通及聯繫,博愛醫院戊子年董事局成員日前拜訪圓玄學院,並參觀該院之廟宇殿堂及古董珍藏。是次拜訪,獲圓玄學院董事會湯偉奇主席、鄧錦雄副主席及梁永義總監等親自接見。

 圓玄學院董事會湯偉奇主席於席間歡迎博愛醫院董事局的拜訪,並表示博愛醫院與圓玄學院的理念和目標一致,一直大力推動慈善事業,為貧苦大眾在各項民生服務上提供適切服務。他表示,期盼日後雙方能繼續保持合作,造福社群。

藍國慶邀參與單車籌款

 博愛醫院董事局藍國慶主席感謝圓玄學院一直積極支持博愛醫院中醫服務的發展,包括慷慨捐款贊助本院的「中醫流動醫療車」。另外,藍主席表示,今年博愛以年輕活力為主題推廣博愛精神。因此計劃於明年3月8日舉辦「博愛單車百萬行」大型籌款活動,以單車此一既健康又環保的運動,連繫社會各界,共襄善舉。

 藍主席更即席邀請圓玄學院參與該活動。藍主席期望雙方往後能多加合作及定期會面,讓兩院服務不斷發展,惠及普羅大眾。

 是次出席拜訪博愛醫院董事局成員包括:藍國慶主席、潘兆文副主席、張德貴副主席,歐倩美、何榮添及黃志源總理。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