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0月27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獨自游水力竭 中年漢溺死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0-27]
放大圖片

 ■遇溺男子送院不治。

 【本報訊】西貢清水灣二灘昨午發生遇溺意外。一名中年男子獨自出海暢泳,其間疑氣力不繼遇溺,至救生員發現救起時已陷入昏迷,送院不治。事後,警員在死者租用的儲物櫃內發現其遺物,妻子趕到醫院驚悉噩耗,哭得死去活來。

 不幸溺斃男子鄧×昭(53歲),警員在沙灘並無發現其同伴,初步相信他是隻身來到清水灣二灘游水的泳客,事件無可疑。

 由於無人目擊意外經過,死者究竟是遇溺或有其他原因致死有待稍後剖屍檢驗。

 現場為清水灣二灘,正值星期天假期,加上陽光燦爛,吸引不少泳客到沙灘踏浪暢泳。至下午約3時,泳灘當值救生員發現一名男子於水中載浮載沉,立即落海相救,惟至拉上岸邊,發現該名遇溺的泳客已陷入昏迷,立即報警召救護車,並即場施以心肺復甦法,惜至救護員到場仍未見起色。

妻悉噩耗哭斷腸

 未幾,遇溺泳客由救護車送抵將軍澳醫院搶救,惜最終返魂乏術。警員隨後在泳灘展開調查,憑死者繫在泳褲上的儲物櫃鎖匙,成功尋獲其租用的一個儲物櫃,並根據其留下衣物及個人財物,聯絡到他的妻子往醫院助查,鄧妻驚悉噩耗,哭得死去活來,需同行親友攙扶進入停屍間見丈夫最後一面。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