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0月27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郭晶晶「愛的行走」 再次領銜「夢之隊」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0-27]
放大圖片

 ■郭晶晶出席「2008愛的行走」。 新華社

 【綜合中新社北京26日電】由中國紅十字基金會主辦的大型公益活動「粉紅絲帶 心繫你我——2008『愛的行走』」26日在北京舉行,北京奧運會三位跳水冠軍郭晶晶、吳敏霞、陳若琳出任「愛的行走」健康大使,呼籲全社會共同關注女性健康,幫助乳腺癌患者。

 當天的活動共吸引來自社會各界五千餘名愛心人士參加,是迄今為止中國國內針對乳腺癌規模最大的公益健走活動,所募善款用於支持中國紅十字基金會資助乳腺癌患者的「粉紅天使基金」,以救助貧困乳腺癌患者。

 中國國家跳水隊大力支持此次公益健走活動,郭晶晶、吳敏霞、陳若琳三位健康大使,與大家一起健康行走,激勵乳腺癌患者,以健康積極、奮發進取的體育精神與疾病抗爭到底。

 「跳水皇后」郭晶晶發表感言說,北京奧運會,能在家門口為祖國贏得金牌固然令人興奮,但更感到高興的是,今天能作為熱心公益事業的一分子,為中國女性的健康事業貢獻自己的力量。

 另外,中國游泳協會官方網站正式揭曉了北京奧運會後第一期集訓名單,近來被傳即將與霍啟剛完婚的「跳板皇后」郭晶晶依舊領銜「夢之隊」。

 在北京奧運會上亮相的所有「夢之隊」成員此番都出現在這份官方名單上,為了更好地為四年後的倫敦奧運儲備人才,許多在全錦賽上表現突出的年輕小將也得以入選此次集訓大名單。

 此次集訓將於今年11月1日至2009年5月31日在北京進行。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