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0月27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周蜜丹麥羽賽 屈居亞軍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0-27]
放大圖片

 ■中國小將王琳。法新社

 【本報訊】丹麥羽球超級賽,香港時間周日晚進入冠軍爭霸戰。香港球手周蜜,以18:21、10:21負於國家隊「小花」19歲的王琳,屈居女單亞軍。至於另一場有中國球手進入決賽的男子雙打賽,則至本報截稿時間仍在繼續、未分出勝負。

 而在周六進行的各項準決賽,王琳以2:1打敗東道主名將拉斯姆森殺入女單決賽;而周蜜則以2:0淘汰另一中國「小花」盧蘭取得決賽權。

 男子雙打,中國兩對全新組合出戰,傅海峰/沈燁以2:1力克東道主老將帕斯克/拉斯姆森,率先入圍決賽,不過另一對新組合蔡贇/徐晨則以0:2敗在奧運會冠軍、印尼搭檔馬基森/亨德拉拍下、提前出局。

 其他三個單項的準決賽均沒有中國選手參賽,男單比賽,丹麥選手佩爾森2:0完勝波蘭老將瓦查,蓋德2:0擊敗喬納森,令丹麥包攬兩個決賽席位;混雙比賽的決賽也是在兩對東道主丹麥組合之間進行,由拉伊布恩/呂特爾對尼爾森/呂特爾。女雙比賽,中國隊此次強手缺陣,年輕組合發揮不佳,最終馬來西亞和印尼選手將爭奪最後的冠軍。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