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0月28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不忿屈呃錢老婦跳樓討清白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0-28]
放大圖片

 ■一名花甲婦,疑不忿被屈呃錢,上周跳軌獲救後,昨自跑馬地寓所躍下自殺,伏屍大廈地下花槽旁。

 【本報訊】據稱被指騙去親人金錢的一名6旬婦,在百詞莫辯下上周於牛頭角港鐵站跳軌以表清白,但大難不死仍未獲親人諒解,昨凌晨疑心結難紓,自跑馬地高層寓所墮樓當場身亡,警方調查後相信事件無可疑,後召仵工舁走屍體。

上周跳軌獲救 未獲見諒

 墮樓身亡婦人姓張(61歲),與家人居於跑馬地山村道一幢已有42年樓齡大廈高層單位。據悉,早前張婦被指騙去親人一筆可觀金錢,惟她極力否認,但不獲親人信任,於上周二(21日)曾在牛頭角港鐵站跳軌尋死,惟她當日僥倖跌入路軌中央的安全槽,僅告擦傷,經送院治療後已在日前出院。

疑再受責 推窗躍下慘死

 事主雖以死表清白,惟仍未獲親人諒解,至昨日凌晨3時許,張婦疑再被指責,在心結難解下,趁家人熟睡走至廚房窗口墮樓,撞毀大廈停車場頂的鋅鐵簷篷,鐵架亦拗曲,再跌落地面重傷昏迷,看更發現報警。

 警員及救護員到場證實婦人當場斃命,後聯絡她家人調查,相信她受金錢及家事困擾輕生,事件未有可疑,後召仵工舁走屍體。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