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0月31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義烏商報(文匯報版)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30年培育1.47萬家民營企業 義烏個私民營經濟成就顯著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0-31]
放大圖片

 ■本屆義博會共有來自167個國家和地區的105,198名專業觀眾參會,其中境外客商16,107人。圖為參加義博會開幕式的外商。

 本屆義博會期間,義烏舉辦了改革開放30年個私民營經濟成果展,向社會各界展示了義烏個私民營經濟的崛起和騰飛。在改革開放30年間,義烏建立了11.5萬家個體工商戶、1.47萬家民營企業、610家外商投資企業及分機構、1968家外國企業長駐辦事機構。義烏個私民營經濟在逐步繁榮的同時,也成就了義烏「從無到有、從小到大」的歷史變遷,創造了義烏市場從地攤小百貨發展為享譽中外的國際商貿名城的神話。

 浙江工商局副局長馮小華說,改革開放以來,義烏的個私民營經濟發展就是浙江經濟的生動縮影。義烏市工商局局長邱增法表示,在當前經濟危機的特殊時期舉辦此次成果展,既是肯定義烏改革開放30年的成績,又能激發企業挑戰未來,重塑信心。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義烏商報(文匯報版)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