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1月2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深圳海事局書記 涉猥褻女童立案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1-02]
放大圖片

 【本報訊】據中通社1日電:深圳市海事局黨組書記林嘉祥(見圖)日前涉嫌在酒樓公然猥褻一名為其指路的11歲少女而被網上公開身份,中國交通運輸部海事局10月31日已對其給予停職處分。目前,深圳警方已經初步按照刑事案件對此事進行立案處理。

 據報道,中國交通運輸部海事局副局長瞿久剛專門前來深圳處理此事,並稱交通運輸部海事局已經組成調查組,赴深圳協助有關部門認真進行全面調查。

 受害少女因為受到過度驚嚇,精神狀況目前仍未恢復到正常狀態。

 深圳海事局副局長王建華表示,從網絡獲知事件後,深感震驚,並對林嘉祥酒後的不當言行深表歉意,他表示,公安機關正在做進一步調查,相信在調查後會有合乎事實的結論。

 王建華說,媒體和網絡對事件的關注,將促進我們對幹部隊伍的監督和管理,這個事件給了我們很好的警示。

 據悉,遭猥褻女童家長稱拒絕調解,想讓他受到法律的制裁。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