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1月3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兩南亞漢遭20人毆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1-03]
放大圖片

 ■尖東科學館道兩名南亞裔男子遇襲受傷,在現場接受救護員包紮。

 【本報訊】尖東昨晨發生傷人案。兩名分別21歲及23歲的南亞裔男子,凌晨2時許在尖東一間酒吧消遣買醉後離開,當兩人途經科學館道新文華中心對開時,突有約20名大漢撲出,部分人持電筒不由分說襲擊兩人,兩事主走避不及被毆至遍體鱗傷,兇徒得手後逃去無蹤;警員接報趕至將兩名受傷事主送院治理,並追查兇徒傷人動機,不排除兩人早前與人爭執被尋仇。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