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1月5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韋奕禮指調查欲速不達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1-05]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林淑儀)對於加快調查銀行涉及不當銷售雷曼相關產品投訴的要求,證監會行政總裁韋奕禮(見圖)昨表示,完全了解投資者的期望,該會冀能盡快完成有關不當銷售的調查。他亦保證,證監會定當竭力盡快完成調查工作。

 韋奕禮表示,調查程序並無捷徑,否則將會損害該會調查工作的完整性及公平性,且並不符合投資者的最佳利益。

 不過他指,無論調查結果如何,該會將會確保當中有充分的理由和證據支持,絕不會為了急於求成而削弱該會調查公信力。他又指證監會必須依循法律程序行事,並確保妥善地顧及各方利益。

梁振英:應予時間解決

 另外,行政會議召集人梁振英昨呼籲,議員及雷曼苦主應該給予政府更多時間解決問題。他指出,目前最重要是發展好經濟,經濟穩定方能增加政府及市民的收入。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