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1月6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阿姐美國行 萬千寵愛集一身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1-06]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寧寧) 汪明荃赴美國出席「2008年中美電影節」剛由美國返港,阿姐昨日透露此行在當地留了五天,主要出席中美電影節獲頒最高榮譽「金天使獎」以表揚她在演藝界的工作;又接受當地華僑頒發給她的榮譽,去到當地「中華總商會」進行的打手印儀式,她很開心,因為她是首位藝人及首位女性獲邀打手印。加利福尼亞州及洛杉磯當中有四個市都向她頒發獎座,其中核桃市及奇諾岡市更將2008年11月2日定為「汪明荃日」。

阿姐坦言獲頒這些榮譽真是受寵若驚,感覺萬千寵愛在一身,也深深感受到華人的力量。阿姐表示當地成立「汪明荃日」,要通過三個程序,而她在幾星期前已知道,覺得自己好幸運,受到這麼多人愛戴及支持,真是好感激,亦是對香港演藝人的肯定。阿姐自言做過人代政協,為了宣揚傳統文化,一向都不遺餘力的,所以當地華人表揚她為國為民出力。

華人表揚為國為民

 獲頒榮譽時都要致辭,阿姐自爆指自己的英文也是「有限公司」,最後用中英對照的講出來。其後她出席了簽名會與當地fans見面。問到她又覺得香港政府忽視藝人嗎?阿姐指不能這麼說,香港都對她好好,之前都有頒過獎給她,沒有忘記她。羅家英身在內地拍劇,得悉她獲得這麼多榮譽都恭喜她。而獎座帶回來全部放在辦公室。

未習慣睇何B做戲

 回港後阿姐即投入為台慶綵排,她將要表演跳舞。她今年會特別懷念肥姐嗎?阿姐指當然會了,肥姐深入民心,有她在的時候特別溫馨。肥姐女兒欣宜正參演《畢打自己人》,阿姐表示自己都有看,覺得欣宜演得自然。那她可有看緋聞男友何守信的演出嗎?阿姐坦言:「也有看少少,覺得他的形象都幾親切。(覺得何B的演出合格嗎?)呢樣唔到我畀分,由觀眾畀。但老實講,我未習慣睇佢做戲。」

酬金未受海嘯影響

 嘟嘟說受金融風暴影響與她夾了只穿一套晚裝。阿姐立即澄清:「哎呀!我唔識投資,有錢會買樓或做定期,故今次金融風暴沒有損失。羅家英有買匯控,都蝕了好多。知道嘟嘟也有,相信也蝕不少。」阿姐又表示可能自己開價合理,所以工作酬金亦未有受金融風暴影響。講到嘟嘟與呂方拍拖十幾年都分手了,阿姐指這是嘟嘟的私事,她不會過問,感情沒有對錯。而自己因為與羅家英不是一齊住,因此減少磨擦,感情維繫好些。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