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1月6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奪標》美國獲金天使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1-06]
放大圖片

 ■《奪標》獲中美電影節頒「金天使獎」,讚揚成績優異。

 【本報訊】驕陽電影《奪標》被獲邀參加美國洛杉磯的「中美電影節」的開幕電影,之後獲得大會對優秀影片作出表揚的「金天使獎」,導演徐小明連同監製李鳳鳴,以及演員張衛建及黃翠如在美國極之興奮,一眾荷里活名導,包括《功夫之王》及《獅子王》導演明可夫,以及《第一滴血》導演Ted Kotcheff現身捧場。而與《奪標》一同獲得此獎項的還有《投名狀》等。

汪明荃同場獲獎

 《奪標》團隊到洛杉磯,得到中美電影節主席蘇彥韜親自迎接,記者會開首由大洛杉磯地區行政長官Michael D. Antonovich致送獎狀予小明哥,表示感激他們越洋到來出席中美電影節。開幕禮上,汪明荃跟《奪標》同樣獲頒香港藝人傑出貢獻「金天使獎」,所以特地到來領獎。另外,她得知《奪標》能成為「中美電影節」開幕電影,自己身為港人的都感到驕傲萬分,並表示期待電影的上映,定必抽空欣賞。

黃翠如喜極而泣

 《奪標》放映後,多家發行商紛紛走來談論,明可夫覺得《奪標》相當精彩,加上內容吸引,故事描寫得很細膩。另外,《第一滴血》導演Ted Kotcheff更感動得哭起來,大讚導演及演員發揮出色,更點名稱讚黃翠如,表示將來有機會可以合作。首次擔當女主角的黃翠如更感觸落淚,她說︰「在電影裡面,我深深感受到導演每一刻的心血,他為電影流過的汗水,所付出的努力都充分表現在電影上。」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