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1月9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印度力量終止與法拉利合作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1-09]
放大圖片

 ■印度力量今季F1成績普通。資料圖片

 【綜合外電】印度力量車隊宣稱,終結明年與法拉利引擎技術合作合約。從明年起,麥拿倫成為他們新的技術夥伴。印度力量聲明中說:「與法拉利的合約在07年簽署的,其中包括了在09年賽季提供引擎支持,但是現在車隊方面要求提前終止合約。」另外,印度力量車隊經理科勒斯和首席技術總監加斯科因都將離隊。

 印度力量車隊老闆馬爾雅對科勒斯和加斯科因的離隊作出了解釋,「印度力量是最讓我頭痛的項目,很顯然,車隊需要我更多更直接的投入,需要更加優異的表現,故需要對管理層進行重組以保證有最大的產出。11月10日,我將宣布新任技術總監,以及任命新的首席運營官。」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