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1月9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香港精英運動員歌唱東亞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1-09]
放大圖片

 ■眾運動員為東亞運加油。本報記者 徐慧華攝

 【本報訊】(記者 徐慧華)09東亞運動會即將倒數一周年,前晚一眾香港精英運動員,如羽毛球代表王晨及葉姵延、游泳代表蔡曉慧、歐鎧淳及陳宇寧、保齡球代表胡兆康、壁球的麥珮軒與健美「大隻佬」陳潤韜,均被邀請與逾60位歌手一同灌錄主題曲《衝出世界》,雖大部分運動員均首次參與錄音,但大讚歌詞富意義及代表性,為他們備戰東亞運注入力量。

 蔡曉慧指:「以往運動會的主題曲均由歌星演唱,但今次特別加入運動員一起灌錄,證明了香港運動員愈來愈受重視,無疑是一件好事。」而「黑妹」葉姵延則認為歌曲旋律優美,歌詞具意義,對運動員起了激勵作用。主題曲《衝出世界》由北京奧運會主題曲《We Are Ready》的幕後班底創作,繼續由金培達作曲、陳少琪填詞,以東亞運口號「創造傳奇一刻」為主題。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