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1月10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副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Homeless新店 玩味不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1-10]
放大圖片

Box Set餐桌的設計如一個木盒子,還能收納兩張餐椅,發揮盒子的功能。

 喜歡特色小擺設的人,可能會知道Homeless這名字。店內的家居飾物和擺設,都出自全球各地設計師的手筆,從識行識走的Clocky鬧鐘,到2 Carat鑽石水杯,創新設計總令人會心微笑,出其不意地發掘生活趣味,因此近年成為一眾潮人粉飾家居的「朝聖」之地。一向以細小特色家品作招徠的Homeless,上月剛在HomeSquare開設另一家分店,以大型傢俬和燈飾為主打,延續其一向充滿玩味而型格的格調,讓大家從大大小小的傢俬擺設中,尋找生活驚喜。

文:陳慧敏 攝:梁祖彝

成立於2003年的Homeless,名字暗藏玄機,店內的家品「無家可歸」,希望顧客給它們一個家,less與lacks又有諧音之妙,為客人提供家居(Home)所缺少(lacks)的東西,正是Homeless的宗旨。憑著細小而設計獨特的家品打響名堂的Homeless,進駐HomeSquare不久,半年內於這個一站式時尚家居主題商場內再開分店,推出多款自家設計和外國設計師的傢俬,針對注重生活品味的年輕中產一族。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副刊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