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1月1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閩現「鳳姐殺手」3女屍埋工地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1-11]

 【本報海峽西岸新聞中心記者陳卓棟福州10日電】轟動香港的「鳳姐殺手」案在福建重演。寧德警方日前破獲連環謀殺案,嫌兇周某疑在今年5月至10月期間連續殺害3名「髮廊女」並埋屍建築工地。警方表示,嫌兇生性孤僻,並有性虐傾向,疑因心理問題而犯案。

 據悉,3宗案件均發生於寧德屏南縣。當地警方表示,10月27日接到一名「髮廊女」報案,稱其「姐妹」與一名中年男子外出後失蹤,遂將案件揭發,之後警方迅速將周某拘捕。據嫌犯供稱,今年5月13日,因與「髮廊女」謝某嫖資問題發生爭執,將謝某掐死。其後在9月15日與10月25日,又將另外兩名「髮廊女」殺害,事後均將3人屍體埋於附近工地內。

 警方透露,3名女死者被掘起時皆赤身裸體,其衣服、財物被周某帶回家中,後又被警方偵查時發現,成為破案關鍵。有當地「髮廊女」向媒體透露,周某為當地髮廊「老主顧」,每次上門問價時都打扮整齊,但在服務過程中時有性虐行為。據周某親戚表示,周某是一名裝修包工頭,平日獨來獨往、性格孤僻,而且待人冷漠,不排除有心理障礙。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