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1月1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道教信善紫闕玄觀聯歡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1-11]

 【本報訊】道教信善紫闕玄觀日前在西九龍中心龍庭酒樓,舉行該觀重光36周年紀念晚會,600多名道侶、同門申共申慶祝,該觀觀主侯明輝致詞表示,36年來,該觀同道和睦相處,群策群力,弘揚道務的同時,贈醫施藥,扶貧救災,敬老扶幼,尤其是近十多年來致力在內地捐建希望學校及資助貧困大學生,得社會各界的認同和支持。未來,該觀同人續內修內練,為社會和諧再作貢獻。

梁美芬李慧鉞孕D禮

  出席晚會的主禮嘉賓有:立法會議員梁美芬、李慧遄A中聯辦九龍工作部部長高級助理葉萬權,中國道教協會副會長吳誠真,香港道教聯合會副主席吳耀東,香港華人廟宇委員會委員盧維璋,深水步事務處南聯絡主管嚴美清,深水步警處警民關係助理主任廖偉坤,深水步區議員林家輝、陳偉明、鄭泳舜、劉佩玉。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