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1月14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學生哥出價 被問「夠秤」未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1-14]

 【本報訊】(記者 嚴敏慧)每年年宵攤位拍賣都吸引不少年輕人到場參與,這批初涉商業市場的「生力軍」,每次投到屬意的攤位都大聲歡呼及拍掌,為搵「新年財」踏出第一步慶祝,加上拍賣官風趣的「口述」,為現場沉悶氣氛生色不少。

 昨日在伊利沙伯體育館的拍賣現場,滿是青年及穿著校服的學生,有別於其他競投者的「單人匹馬」。每次出價時,拍賣官也忍不住笑問:「你夠18歲嗎?」又笑言:「同學很進取啊!」當學生出價被人超前,拍賣官又會提醒學生,惹來全場笑聲不斷。其他競投者知道是年輕人出價,很多人都會「禮讓」,同學成功投得後,全場人士更報以熱烈掌聲。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