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1月14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真「海馬」未售港 問題飼料疑假冒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1-14]

 【本報海峽西岸新聞中心記者魯欣、陳卓棟福州13日電】香港食物安全中心日前在一款由福州海馬飼料有限公司出品的「海馬牌」飼料,驗出含三聚氰胺含量達6.6PPM(百萬分之6.6)。該公司總經理溫建順接受記者查詢時表示,他們的飼料目前僅在內地銷售,市場涵蓋福建、廣東兩個省份,從未出口產品到香港。

 他又表示,在香港檢出含三聚氰胺的樣品包裝是該公司1年多來已沒有使用的舊包裝。他認為,「問題飼料」可能是香港商人來內地採購,也不排除假冒的可能性。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