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1月15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振聰鹹招爭產 自爆幽會小甜甜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1-15]
放大圖片

 ■陳振聰透過代表律師麥至理向傳媒「放風」,自稱與龔如心「相戀」14年。圖為陳振聰90年代初與龔如心合照。 資料圖片

 【本報訊】已故華懋主席龔如心千億遺產案高潮迭起,繼本周一華懋慈善基金「宣戰」,指陳振聰誘使龔如心訂立2006年的「風水遺囑」後,陳振聰一方亦不甘示弱,於昨日指示聆訊中反擊,首度公開宣稱陳振聰與龔如心有長達14、15年的「親密愛情關係」,又指雙方曾有多次「深宵密會」,令爭產案變得耐人尋味。

 龔如心千億遺產案本周兩度出現戲劇性發展,自稱是龔如心遺產承繼人的陳振聰,於周一聆訊中被指誘導龔如心訂立「風水遺囑」,龔如心並無意將全部遺產轉贈陳振聰後,代表陳振聰的資深大律師陳景生昨於聆訊中「發炮」還擊,突然披露陳、龔的逾14年親密愛情關係,又指兩人多次「深宵密會」(midnight meeting),惟主審法官林文瀚卻表示毋須在此議題上作詳細解釋。

麥致理:審訊始披露詳請

 然而,陳振聰一方卻早有後著,其代表律師麥至理手持預先準備好的「講稿」,於審訊後在高等法院門外向傳媒「放料」。麥至理又稱,陳振聰從沒有參與製作龔如心於2006年的遺囑,陳當時亦不知道自己是遺產受益人,並非如華懋所指龔如心是於被誘導的情況下立風水遺囑,又指陳「並不是一個無恥的人」。

  麥至理續指,陳振聰為遭華懋慈善基金指控欺騙龔如心一事而感到痛心,陳與龔已認識14、15年,由好朋友發展成「親密關係」(Intimate relationship),但麥至理卻拒絕披露兩人於何時開始戀情,指於審訊時才會透露詳情。

雙方對「深宵密會」無爭議

 麥至理又承認陳振聰有妻子,而控辯雙方對「深宵密會」一事並無爭議。他又指,龔如心和陳振聰由始至終沒有打算將戀情公諸於世,因公開這段關係,相信龔如心會很不高興,陳振聰本來也不想公開這種私人的事。但華懋慈善基金質疑陳遺產受益人的身份,他亦很難再把秘密繼續保守,在迫不得已的情況下,才公開內情。

 另外,麥至理昨接受電視台訪問時表示,陳振聰和龔如心的主要關係,並不是風水師和客人,他們主要是親密的、充滿感情的關係,「正確來說他們是戀人關係(the relationship as one between lovers)」。

華懋決召專家證明風水遺囑

 華懋的代表律師喬柏仁,則拒絕評論對方於庭上大爆「親密愛情關係」會否對案件造成不公,又指華懋會於審訊中作出抗辯;他指出,華懋將有專家證明「風水遺囑」,但對專家人選仍未作最後定案。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