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1月16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從喜歡吃到學廚藝 千嬅鋪後路望開餐廳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1-16]
放大圖片

 ■楊千嬅的廚藝,自問已可以煮到七成水準。

 【本報訊】(記者 寧寧)為嘉許五十間由國際知名人士選出的優質食府,前晚舉行了「共星饗Dining With Stars」頒獎禮,並請來香港十七位中西名廚設計及製作一獨特慈善菜單《Cuisine of the World》供各界競投,所得善款將撥捐公益金,楊千嬅現場呼籲競投。

 問千嬅可會參與競投?她說:「好貴呀,底價要$388,888起,應該叫我老闆(林建岳)來競投,然後請公司員工吃,哈哈!」千嬅自言喜歡吃東西,更說:「女明星吃東西,真的要有好大勇氣,今晚的得獎食府,好多自己都光顧過哩!」她除了喜歡吃,最近更積極學煮食,包括炒蟹及咖喱雞,讓家人試食。她自問已可以煮到七成水準,問她男友可品嚐過?她說:「沒有,我到最近才喜歡煮食,因為看了阿蘇(蘇施黃)的節目被感染。」

 她認為女人都要有一門手藝,學好廚藝也可為退休鋪路。煮得好是否專門煮給男友吃?她即笑言:「煮得好當然是開餐廳啦!學識了將來參加慈善節目表演可以煮東西籌款,不必再玩跳火圈,像黎生(黎明)之前就在慈善節目中煮佛跳牆籌款。」

郭羨妮有圈外追求者

 當晚郭羨妮、莊思敏及汪圓圓應邀為設計師何國鉦設計的晚裝做模特兒示範,自認騷價「貴貴瓊」的郭羨妮現時可需減價接工作?她說:「今次不用減價也有工作,酬勞OK。之後等公司去決定,亦不擔心有價無巿,因為自己有質素保證。」她透露明年工作量起碼會拍三個劇集,其中《盛世人傑》早已拍好。

 郭羨妮現正拍緊《古靈精探2》,因為與BB做對手戲,抱BB抱到手痛,但就多了一份母愛的感覺,更揚言多了少少想生BB,可惜還未找到另一半。不過就有圈外追求者,可惜自己太忙,沒時間去培養感情,更不敢太快確定關係,希望由朋友關係慢慢發展。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