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1月16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吳彥祖拍賣畫作 為姨甥學校籌款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1-16]
放大圖片

 ■吳彥祖疼惜三位姨甥,愛屋及烏,也協助他們學校籌款。

 【本報訊】(記者 黃佩麗)吳彥祖昨日出席一間學校舉行的擴充籌款活動,為了支持在該校就讀的三位姨甥,他更親自畫了一畫作拍賣,底價五萬元,當吳彥祖與姨甥合照時,吸引不少家長、同學爭相合照,十分受歡迎。吳彥祖與姨甥感情很好,因為他和家姐住在附近,所以有很多見面機會,並笑謂每位姨甥他都是看著出世的。

 問到他和女友Lisa幾時結婚?吳彥祖說:「想生孩子之前就會結婚,雖然我都想做爸爸,不過我們現在各有各忙,預計40歲前才會生小孩。」聖誕節他和女友都會在香港工作,剛拍完《遇夢》的吳彥祖,稍後又會接拍麥兆輝的新片,女友則忙於Channel V的節目主持工作。問他可有受最近的金融海嘯影響?他說:「我買的股票都是隱陣又有實力的,雖然有些跌了百分之十至十五,但不放掉股票,對我都影響不大,不過Lisa的模特兒工作就因為金融海嘯而減少,幸好她還有主持的工作。」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