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1月16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中超今開戰 場地無著落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1-16]
放大圖片

 ■深足保級戰,賽前起風波。 新華社

 【本報珠三角新聞中心記者李望賢15日電】原定於26日在深圳體育場進行的中超27輪深圳上清飲對山東魯能之戰,被調整為11月16日15點30分。而由於深圳體育場15日晚安排舉行周華健演唱會,場地撞了車。雪上加霜的是,中國足協在13日下午下又發佈通知,要求中超最後幾輪比賽必須統一比賽時間,「每輪開賽時間統一為15時30分」, 令比賽場一時間沒了著落。

 由於深圳有符合中超標準的替代球場,有關方面曾經考慮將比賽挪到深圳體育場的副場舉行,但是這將給安保工作提出巨大挑戰,也會影響賽事轉播、場地廣告等事宜。而臨時遷移主場到外地的建議,也被深足的贊助商否決。日前,中國足協聯賽部官員范廣鳴已飛抵深圳協調場地問題。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