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1月16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黃影 張希沙排世巡賽晉四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1-16]
放大圖片

 【本報訊】2008年世界沙灘排球巡迴賽三亞站的比賽,昨進入第五天。在女子組比賽中,中國隊僅有黃影/張希(見圖)一對選手披甲,她們憑借穩定的發揮連勝兩場闖入四強。中國女隊晉級準決賽的選手也因此增加到兩對,黃影/張希和王潔/左曼將在準決賽中雙雙迎接美國強手的阻擊。

 據新浪體育報道,在上午的比賽中黃穎/張希的對手是意大利組合。技高一籌的黃影/張希網上優勢明顯,她們憑借相對穩定的發揮直落兩局輕鬆擊敗對手成功晉級,兩局比分為21:13和21:18。

 隨後,黃影/張希迎戰13號種子、瑞典組合倫德維斯特/倫格基斯特的挑戰,結果黃影/張希發揮穩定,以21:17、21:11直落兩局擊敗對手。今日,將進行女子組的準決賽和決賽。準決賽,黃影/張希將挑戰2號種子、美國的布拉納/特納,王潔/左曼則與頭號種子、美國的羅斯/鮑斯交鋒。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