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1月16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公民賽和晨曦力保金身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1-16]
放大圖片

 ■公民後衛法圖斯(右)和晨曦左中場謝敏榮爭球。 本報記者潘志南 攝

 【本報訊】(記者 潘志南)公民未能在昨天舉行的甲足聯賽中反勝,只能賽和晨曦1:1,失掉1分後和榜首的南華同是23分,但多打2場,爭奪聯賽錦標形勢不利。公民已保持11場不敗,但昨天險失金身。在旺角場舉行的甲足聯賽,頭場東方5:0大勝淦源全取3分,升上第9位。

 公民對晨曦的下半場未能取勝頗為可惜,因為在開賽只一分鐘,後備入替的巴西外援馬龍在邊陲似傳非傳地笠死晨曦門將魏釗,以1:1追平之外,在下半場有里多之快射,對方的利偉倫又護空門成功,又有馬龍後上壓過對手快門將一步衝頂高出,公民未能增添入球,無奈只取得1分。

 晨曦由基奧雲尼在上半場第23分鐘門前飛剷來球入網,為球會領先1:0。晨曦得14分位於聯賽榜中游位置。

 東方以簡單進取的戰術大勝淦源5:0,贏得合理。五個入球中少年球員談樂軒個人梅開二度,他的足球意識和膽識兼備,表現突出。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