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1月17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點心衛視:改革開放30年系列節目簡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1-17]
放大圖片

港珠澳大橋在粵港澳三地的落橋點已經確立。

跨越珠三角 一步一腳印

 為紀念改革開放30周年,點心衛視策劃了《跨越珠三角.一步一腳印》特別節目,將目光鎖定在作為改革開放排頭兵的廣東,以「敢為天下先」的精神贏得了翻天覆地的變化。節目重點展現在廣東乃至全國率先改革、具有歷史性意義的內容,探討下一個三十年粵港澳地區的發展。

跨越珠三角 關注粵港澳

 為紀念粵港澳合作30年,點心衛視策劃了《跨越珠三角.關注粵港澳》特別節目,以大珠三角地區粵港澳三地共同關注的時事焦點為內容,結合詳盡的背景資料片,和專業人士、專家學者的精確解讀,展現粵港澳三地合作的現狀和未來發展方向。

一步一腳印 企業篇

 作為改革開放前線的珠三角地區,企業的變化直接緊扣社會的脈動。點心衛視推出了改革開放30年特別節目《一步一腳印.企業篇》,以積極和活潑的紀錄手法,重現這段歷史中因為企業而發生的故事,回顧廣東企業在改革開放30年間的努力與成就。

一步一腳印 人物篇

 改革開放30年來,發生在廣東的每一個奇跡,正是由每一位社會人士共同努力的結果。點心衛視推出的特別節目《一步一腳印.人物篇》,挖掘改革歷程中每位「平凡英雄」的故事,忠實呈現他們開創、積極和冒險的精神,重現這段歷史時刻所發生的精彩故事。

一步一腳印 分秒必爭

 為紀念改革開放30年,點心衛視特別推出了一檔在校園中進行的益智類答題遊戲節目《一步一腳印.分秒必爭》。點心衛視走進廣東、香港和澳門的10所大學,挑戰大學生對改革開放30年相關知識的了解。通過活潑的遊戲方式,把改革開放的成就與相關知識進行有效的傳播和普及。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