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1月20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4億改善道路 林鄭料可疏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1-20]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羅敬文)灣仔合和中心二期獲發展局開「綠燈」後,仍要通過最後一關——運輸署,倘該署接納其交通流量影響評估報告方能正式上馬。而發展商合和實業昨日宣布縮減發展規模,並斥資4億元開展道路改善計劃,有信心項目能獲批准。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稱,初步審視有關數據,相信擬議的道路改善計劃可抵銷新增的交通流量。

胡文新:有信心獲運輸署接納

 政府上月以交通未能負荷為由,否定合和重推1994年的合和中心二期計劃,合和隨即修訂項目,把總樓面面積減少31%。合和實業集團聯席董事總經理胡文新昨日在記者會上稱,會落實1994年向政府提出的多項道路改善建議,並額外把華仁書院附近山坡稍為移後,以增加1條西行車線,有信心計劃可獲運輸署接納。

 道路改善工程包括在地盤撥出1成土地擴闊堅尼地道近合和中心的出入口,並把皇后大道東近合和中心的行人路收窄增加西行車線,並把律敦治醫院出入口山坡移後,以增加兩條東向行車線。初步推算在落實合和二期和道路改善計劃後,皇后大道東和堅尼地道的交通會較目前暢順。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