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1月20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高達擬提外傭稅「日落條款」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1-20]

 特區政府決定延長暫停外傭徵費至5年,《2008年僱員再培訓條例(修訂附表3)(第2號)公告》小組委員會再次成立。民主黨李永達透露,該黨正研究提出類似「日落條款」的修訂,即政府在5年後不會自動重新收取外傭徵費,屆時需要再經過立法會審議和同意。

 李永達稱,該黨目前正就此徵詢立法會法律顧問的意見,以了解有關修訂與政府豁免外傭徵費5年的修訂會否互相違背,但坦言經過與「政府中人」接觸後,政府對有關建議並「不太接受」。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