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1月21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水扁還押續拒食 寫日記擬出書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1-21]

 【本報訊】據中通社20日電:綜合台北消息:涉嫌洗錢貪污的陳水扁被羈押邁入第九天,19日從醫院返回台北看守所後,又開始不吃藥不打針;20日上午醫師幫阿扁檢查身體,發現他的血壓再度飆高。不過陳水扁在看守所內還是每天寫日記,將來擬出回憶錄,書名為《獄中對話》。

 陳水扁因涉及貪瀆等罪嫌,12日遭羈押禁見後,其律師鄭文龍17日自行代扁提出抗告;但由於陳水扁拒絕提出抗告,抗告書上沒有陳水扁的簽名,高等法院今天裁定,要求鄭文龍應於裁定送達後三天內補正陳水扁本人的簽名。

扁家賬房陳鎮慧獲釋

 另外,台灣最高檢察署特偵組偵辦陳水扁家族洗錢案已接近尾聲,檢方20日訊問扁家賬房、前台灣「總統府」會計陳鎮慧問訊7小時後,認為陳水扁等人已被收押禁見,陳鎮慧已無串供可能,羈押原因已經消失,傍晚將陳鎮慧當庭釋放。從9月25日起收押禁見的陳鎮慧因此成為扁案被告中,第一個獲得自由的扁親信。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