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1月26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蔡依林獲贈加州歡迎狀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1-26]
放大圖片

 ■ 加州參議員親自把歡迎狀頒給Jolin。 中央社

 昨日,蔡依林(Jolin)出席在洛杉磯的記者會,這個月剛從加州眾議會變為加州參議員的Bob Huff,代表加州議會頒給她一幀歡迎狀。歡迎狀上寫著:「素來鼓勵演藝專業的加州政府肯定蔡依林在歌唱與舞蹈方面的成就,以及在亞洲娛樂圈所享有的名聲,加州各界為此對她的到訪表示歡迎和祝福。」

 蔡依林這次赴美主要是將於29日感恩節周末,到賭城拉斯維加斯演出「唯舞獨尊」的第25場世界巡迴演唱會。緊接著蔡依林之後,張惠妹將於12月12日在洛杉磯神殿大會堂登台,到12月26日,李克勤在美高梅酒店獻藝。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