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1月26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胡琳 梁俊軒唱歌學英文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1-26]
放大圖片

 ■胡琳、梁俊軒與鄭建輝校長合照。

 【本報訊】胡琳、梁俊軒日前應香港大學附屬學院邀請,為該校一年一度的英語歌唱比賽任表演嘉賓,當晚二人各演唱了兩首歌曲,包括英文歌《I Remember You》、《What A Wonderful World》,贏得台下一眾大專生的歡呼聲和吶喊聲,兩人也親身體現自己在大專學生中歡迎程度,甚感開心!

 胡琳及梁俊軒均以海外留學生的形象在台上表演,並分享透過歌曲學習英語的心得。胡琳是以流利的英語向在場的學生表示,自己在美國留學五年,因而學得一口流利英語,而聽及唱英語流行曲是學習英語的良好途徑之一。她又說,年輕人只要對歌唱有強烈興趣並有志大闖樂壇,加入樂壇不會太困難。

 梁俊軒就相信學院每年舉辦的英語歌唱比賽對提升學生英語水平,增加學生學英文的興趣都有一定幫助,學生平日多聽多唱英文歌,應該有助英語能力的提升。亦很榮幸當晚見到主禮嘉賓—前任香港大學校長黃麗松教授、港大附屬學院校長鄭建輝教授、副校長陳訓廷博士、英文系系主任陳張美美榮譽教授。陳教授更表示學院每年的英語歌唱比賽都能獲邀請有份量主禮嘉賓及表演嘉賓,而成為學界焦點。黃教授喜見附屬學院在優良的港大學術傳統下茁壯成長,他感到相當欣慰。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