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1月30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尹佬擬出席梁漢文婚禮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1-30]
放大圖片

 ■米雪和吳雨霏、王菀之出席「傷健共融烹飪總決賽」。

 【本報訊】米雪、吳雨霏、王菀之昨日出席「傷健共融烹飪總決賽」,米雪透露尹志強雖然常進出醫院,但情況很好,有返回屋企。米雪謂尹佬喜歡見護士及醫生,這樣較有安全感,更笑說在醫院開派對,至於會否出院過聖誕,她表示尹佬當然希望啦,更會出席梁漢文婚禮,雖然屆時可能有好多傳媒,不過米記不擔心碰撞。

 王菀之透露將度白色聖誕,理想地點是北海道,不過未覓得旅伴,記者笑言可相約好友軒仔同行,她說:「他的膚色像去熱帶地方。」

 日前有指東亞唱片杯葛港台頒獎禮,王菀之沒有聽聞過此事,遇到不清楚的事情,她自己不敢亂說。另外吳雨霏感冒菌入腸,肚瀉了數天,近日出街要經常找洗手間,有點兒麻煩。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